falling down

Monday, March 25, 2013

就快说再见了@KL

话说...我就快离开这座城市了~
心中只有期待,完全没有不舍..
如果硬要我说一个不舍得,那就是---
我那“all in one”的小小房间 ^^

第一次拥有属于自己的房间~
想怎样就怎样,多么凌乱都没有人知道 :P
周末像个宅女一样只呆在房间~
电脑,电话,书..陪我度过一整天..
虽然很闷,但还挺享受的 ^^
刚才收拾了一下,才发现原来我房间不小啊 :)
p/s: 为什么我现在才肯收拾呢? T.T
我想快快回家,我想念妈妈的菜~
我不要什么大鱼大肉,我只要妈妈的菜!



小记:
明天他就来啦~
呼呼,总是轮到我过情人节了

2 comments:

♥please click me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