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ling down

Saturday, December 1, 2012

无题 0112

这个学期我真的很得空~
PR Student真的清闲到开始令人讨厌了~ 
每个Broadcasting student看到我们,就很不削的说:
“你们PR不是很得空的咩”
 我的妈呀~~

一月要去ONE FM实习了~
 到目前为止,都还没找到房间~ 真的很烦.. 
不过今早,有个好心的屋主愿意租三个月给我~
 真是感激不尽啊~但还是要考虑一下 :) 
因为很多原因,所以我一个人住~ 

从小到大,没有一个人的房间.. 
或许,这是唯一的机会~ 
我要在这三个月学习一个人生活~好好独立
没有照应的生活..我能过得去吗? 
我亲爱的一直担心我的安全.. 
但是,我说 “安全,保护自己..也是成长的一部分”
给全世界,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~别担心 :) 

听说我们的地球要从“三度空间”转换去“四度空间”... 
三天的黑夜,没有水电..这样的生活会是怎样的呢? 
其实我好奇~不过我害怕~ 
所以我一考完试,就要马上回家~ 我
在呆在家人身边..一起度过~
不管这个预言,是真还是假~还是要做好一些防范~
说我天真吧~说我傻吧~
不管怎样...
希望大家平安的熬过去~ 
 听说,过了这三天..世界会更美好 ^^  
自摘Facebook


十二月的第一天,希望大家过的好~
天气热,要多喝水的 :)

1 comment:

  1. 不过是否末日或三日三夜见不到阳光,
    只要今天是开心的,甭管它下一刻是怎么过。

    ReplyDelete

♥please click me♥